關閉廣告

儘管時不時的洩密看起來像是一件平常事,但對跨國公司和科技巨頭來說,這可能就是死刑。公司為內部和外部基礎設施正常運作所需的各種關鍵技術申請了專利,如果它們最終落入壞人之手,公司不僅可能遭受財務損失,還可能遭受與智慧財產權相關的損失。與三星沒有什麼不同,在這種情況下 informace 由幾位研究 OLED 技術的研究人員提出。然後他們把它賣給中國並從中獲利。韓國以企業間諜罪和數百萬美元的利潤損失判處兩人監禁。

據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這兩名科學家應該在該公司擔任更高的職位,而過去與三星共事的顯示器行業總監也應該參與了間諜活動。應該指出的是,這並不是提供過時資訊的問題。據警方稱,這兩人掌握了三星去年下半年測試的實驗技術。經過徹底調查,幾名高階主管代表也被拘留,他們雖然沒有直接參與資料竊取,而是默默旁觀並支持非法過程。具體來說,它是 OLED 螢幕的噴墨印刷技術,該技術與標準方法顯著不同,可以使 20K 顯示器的生產成本降低高達 4%。難怪三星如此渴望類似的洩密,因為該公司已經在開發和研究上投資了 10 億韓元(約 8.5 萬美元)。我們將看看整個情況會走向何方。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