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韓國三星宣布全新機型系列僅幾天時間 Galaxy Note 20,旨在確保成功系列的延續,同時提供一系列突破性創新。除了硬體和軟體的改進之外,手機,尤其是高階手機 Galaxy Note 20 Ultra,它們可以誇耀許多在三星 Unpacked 發表會上沒有聽到的優勢。這家韓國巨頭毫不猶豫,在一系列影片中展示了新款 S Pen 和相機。當然,還有超寬頻技術,確保高速無縫連接和創新方法。

不過,您不必擔心這些影片只是一般廣告,不會過度介紹技術本身。這次,三星詳細看了所有的新聞,除了新功能之外,還展示了相機,它不僅異常大,而且品質也很高。錦上添花的是S Pen,它可以讓您快速直觀地使用顯示器、將錄音附加到PDF檔案並調整音量。它還將使超寬頻技術感到滿意,該技術迄今為止才可用 iPhone,並將提供附近的即時位置 Android 設備和快速文件傳輸。同時,它的速度明顯快於藍牙,並且與物聯網結合,它幾乎是整個手機的前提。但請親自觀看視頻,我們向您保證這是值得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