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過期已經快一週了 Galaxy 打開包裝,這家韓國大廠推出了全新的硬體。這些都是美麗的產品,由該系列統治 Galaxy Note 20。當然,最吸引人的是最強大的型號 Note 20 Ultra,它具有出色的功能和出色的設計。三星隨後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第一個拆箱影片。因此,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都對這個硬體咬牙切齒,那麼你們可以查看本段下面的內容。

這款智慧型手機裝在一個時尚的黑盒子裡,在盒子的正面我們可以看到所示的 SPen,即整個系列的標誌性配件 Galaxy 筆記。在 SPen 影像下方,我們看到黑色銘文“N20”。盒子正面底部是裝置的全稱,即Note 20 Ultra 5G。當然,打開包裝後,用鋁箔包裹的智慧型手機本身就會向我們露出來,取出它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難忘的時刻」。現在的三星旗艦下,當然是有轉接器的。蓋子下面有一個隔層,裡面隱藏著 SIM 卡針、USB-C 線、AKG 耳機、備用插頭和手冊。影片的其餘部分只是詳細介紹技術規格。我個人對神秘青銅色的設計更感興趣,而不是數字和各種數據,它看起來絕對很棒。錦上添花的只是SPen的彈出。您覺得三星旗艦怎麼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