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有時感到懷舊並想到《Turok》等傳奇遊戲,我們有個好消息給您。 BadFly Interactive 工作室是優秀遊戲《Dead Effect》的幕後推手,他們推出了一款新遊戲,旨在攪動合作射擊遊戲的死水,如今提供了一個有吸引力的替代品,給現代玩家留下深刻印象,並為他們提供了更多機會。在《TauCeti Unknown Origin》中,我們將潛入叢林深處,那裡有許多非常可怕的怪物和奇怪的生物在等著我們。我們將效仿冒險家的榜樣,消滅這些怪物,發現古老的寺廟並探索那裡的世界。

幸運的是,路上有一輛特殊的摩托車為我們提供幫助,我們可以用它運送到很遠的地方,並加快我們在惡劣環境中的移動速度。當然,我們也在等待我們的英雄的改進和新武器庫的發現,這將有助於我們戰鬥並讓我們熱血沸騰。此外,戰鬥系統應該是非常獨特的,所以我們可以期待激烈的戰鬥,尤其是戰術,這在合作遊戲中非常重要。唯一的缺點是開發人員到目前為止只分享了一個技術演示,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發布最終版本。然而,另一方面,你 Android我們不僅可以測試遊戲玩法,還可以測試控制和角色創建。因此,如果您有興趣在叢林中生存並想玩一些老式射擊遊戲,我們建議您前往 Google Play 和 TauCeti 未知起源免費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