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最近患上了一個惱人的毛病,那就是不斷洩密。除了型號之外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也從模型中滑落 Galaxy 外界猜測已久的S20粉絲版目前尚未在任何官方鏡頭中展示。然而幸運的是,我們可以感謝熟練的洩密者,多虧了他們,我們才有可能洩露最詳細的信息 informace 我們終於可以預覽即將發生的事情了。雖然乍看之下新機型與目前的 S20 旗艦沒有太大區別,但它在許多方面都有所不同,可以帶來驚喜。該架構將基於 S20+ 型號構建,並提供 120Hz 6.5 至 6.7 吋顯示器。

當然,還會有容量為4500mAh的海量電池,特別是因為高更新率,以及與S20+機型幾乎相同的技術規格。唯一引人注目的特徵可能是相當突出的框架,它與以前的型號顯著不同,並將整個結構統一為一個整體。雖然這在設計方面並不是一個負面的方面,但許多粉絲可能會抱怨三星選擇的不尋常的形式。唯一未知的是相機的容量,據估計,相機的像素應該在 12 萬像素左右,至少就廣角鏡頭而言是如此。在三倍光學變焦和望遠鏡變焦的情況下,這大約是八百萬像素。所以我們必須拭目以待,看看最後會發生什麼 Galaxy S20粉絲版將會是,無論這個大膽、令人愉快的改變是否會讓粉絲們滿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