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人們期待已久的三星 Unpacked 會議才幾天,這家韓國製造商在會上宣布了其產品組合中的許多新產品。雖然舞台主要被模特兒佔據 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智慧手錶也受到關注 Galaxy Watch 3 帶來了粉絲們長期以來一直渴望的一系列全新功能和改進。由於三星非常重視其軟體支持,正如該公司在演示中所表達的那樣,它決定以僅 80MB 的特殊更新的形式來取悅客戶。

這將包括最大攝氧量功能,即肺部的最大氧氣量,以及血液中氧氣含量的監測。這應該會讓運動員更容易,特別是那些正在為高要求的比賽進行訓練並且他們的健康是重中之重的運動員。雖然日本、泰國、加拿大等國家暫時不會看到提到的第二個功能,但這仍然是一個驚喜,一定會讓很多粉絲高興。同時,更新還將包括更好地分析您的跑步表現,最重要的是,當手錶本身出現問題時,它會提醒您睡眠監測。在可預見的未來,還會有血壓和心電圖檢測,但在這種情況下,三星仍在等待當局的許可。我們將看看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還會推出什麼產品。

三星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