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在洩密事件上的日子並不好過,儘管今年的三星Unpacked 發布會已經過去,這家韓國製造商吹噓了一整套新型號和新奇產品,但由於聰明的用戶,我們時不時會看到一些辛辣的東西。消息將揭示其他一些即將推出的型號。根據 Geekbench 基準測試,這可能是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A42 5G,猜測已久。儘管該設備的技術規格中沒有明確提及,但可以預見製造商已經考慮了該型號的代號 SM-A426B。根據迄今為止的信息,我們似乎正在迎來一個發展良好的中產階級,他們將再次超越競爭對手。

至少,從概述其存在的技術細節來看 Android10、4GB RAM 和 Snapdragon 690 SoC 處理器,儘管專家最初預計我們會看到大致上同樣強大的 Snapdragon 765G。同樣,據說這款智慧型手機配備了容量為 4860 mAh 的電池、128 GB 的儲存空間和許多其他令人愉悅的新奇功能。三星尚未對洩密事件發表評論,但正如他們所說,沉默意味著同意。不過,我們還需要等待官方宣布一段時間,因為根據洩密者的說法,該設備要到 2021 年才會上架。我們將看看猜測是否正確,我們真的會看到該設備的另一個成功代表。中產階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