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說到這裡,從很多方面來看,三星對其設備的長期支援並不是很有耐心,並且隨著它推出一款又一款新型號,大多數用戶和客戶只能依靠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來接收至少有一個主要的服務更新,取決於他們購買手機的時間。就溢價而言,新宣布的補充形式為 Galaxy 然而,Note 20 和 Note 20 Pro 據說不會有類似的問題。在今年的 Unpacked 大會上,三星多次就軟體更新發表評論,並承諾長期支持,這將帶來多達三個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

該聲明不僅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家族 Galaxy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還有較舊的旗艦產品 Galaxy S10 和 Note 10。因此,如果您正在考慮購買,但又一直擔心要買一台新手機 Android 發布後,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您。三星表示,該公司希望更專注於軟體方面,並在用戶方面和安全性方面提供定期更新。用戶因此可以期待如何到來 Android11、12 和 13,這表明三星打算在未來三年內支援該設備。所以我們只能希望這些不是空頭支票,而是真正得到全力支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