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現在的時間節奏比較快,每一秒都在比賽中。而且,「時間就是金錢」。例如,如果您住在布拉格或經常造訪布拉格,您一定會同意我們的觀點。例如,我們可以引用當地的地鐵。這是一種很棒且相對常用的方式,借助它,我們可以快速從 A 點到達 B 點。儘管有這些優點,但我們經常關心建立我們的聯繫,而這並不總是完全可能的。這正是它的用途 捷運.

它是怎麼運作的?

捷克應用程式 Metroji 代表了一種理想的方法,它可以立即判斷我們是否正在趕上即將到來的連接。但它實際上是如何運作的呢?在應用程式中,我們只需設定我們最常出發的網站即可完成部分工作。 Metroji 會幫我們處理剩下的事情。此時此刻,準確地知道地鐵何時發車對我們來說絕對至關重要。現在我們可以問一個問題,如果地鐵裡根本沒有訊號,那麼應用程式如何實現這一點?開發人員使用 Dopravní podniku Praha 的公共離線時間表,軟體會自動下載它們。它只是一個 500kB 的文件,我們甚至不知道如何下載。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該應用程式在實踐中的功能。在主頁上,我們面前有我們預先設定的電台,我們看到帶有表情符號的閃爍倒數計時。上述推導準確顯示了我們的連接出發的秒數或分鐘數。這裡一個相當優雅的解決方案是笑臉本身。表示地鐵是否從 十字轉門 我們甚至可以做到。首先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正在冥想的簡筆畫,這意味著我們還有充足的時間。但在某些時候,當我們應該出去的時候,它就會變成行人。一旦有跑動的人出現,我們就得補充一下,如果十字轉門處出現一個交叉雙臂的簡筆畫,我們就可以馬上停車——因為我們已經沒有機會趕地鐵了。

捷運開 Androidu

冠狀病毒時期的理想解決方案

不幸的是,今年受到新疾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困擾。因此,任何社交互動都已大大減少,並且在許多地方仍然強制佩戴口罩。這尤其適用於布拉格地鐵——它是一個封閉的空間,可以同時容納數百人。因此,為了人身安全,我們希望盡可能少地在火車或車站停留,這是可以理解的。這正是 Metroji 應用程式可以提供的幫助。由於精確到秒的計算,我們可以完美地規劃前往平臺本身的路線,並所謂準時到達。

更容易使用

我們還有一個實用的小部件可用。將其放置在通知中心就足夠了,即使在鎖定螢幕上我們也可以存取有關出發的資訊。一個巨大的優勢和新穎性是,Metroji 在 Apple Watch 上也完全可用 Apple Watch。得益於此,我們不必等待拿出手機,只需快速查看手腕即可。當然,該應用程式非常受歡迎。自從在 App Store 發布以來,Metroji 已被超過 11 人下載,而在 Google Play 上,已有超過 3 人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