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期待已久的三星 Unpacked 活動正在慢慢敲響大門,並將於 5 月 XNUMX 日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掀起軒然大波,屆時這家韓國巨頭將推出一系列新旗艦產品和實驗產品,其中包括: Galaxy Z Fold 2.由於隔離措施和冠狀病毒大流行,一切當然都會在網上進行,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沒有什麼可期待的。唯一奇怪的是時機,因為距離三星推出其靈活智慧型手機的繼任者僅幾週時間 Galaxy 來自折疊5G。但顯然官方新設備也在鍛造中。無論哪種方式,都會有很多消息傳來,許多粉絲可能想知道在哪裡可以真正觀看這一壯觀的賽事。

幸運的是,還有更多選擇,除了預設轉播此類會議的 Twitch 之外,最可靠的來源可能是 YouTube。您可以在那裡找到來自三星的官方邀請,它將通知您直播開始,同時為您提供一個連結。同時,我們還有一個驚喜,那就是會議開始的時間。它將於我們時間 5 月 16 日下午 XNUMX 點開始,這是坐下來煮咖啡並享受一些新技術實驗的最佳時間。此外,可以預見的是,除了 Galaxy 我們還將在演示中看到 Fold 2 的模型 Galaxy 票據 20 和溢價 Galaxy Note 20 Ultra配備5G連接。無論哪種方式,我們建議您保持關注,前往 YouTube 並等待官方倒數計時啟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