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智慧型手機擁有 IPxx 認證(即防水、防塵)已非常普遍。儘管我們大多數人認為這項認證意味著我們可以在雨中或淋浴時安全地使用我們的智慧型手機,但有時我們可能會感謝上帝我們的智慧型手機具有一定的防水性。

傑西卡和林賽在距離澳洲昆士蘭約 40 公里的地方乘坐家庭遊船遊覽了大堡礁,他們知道這件事。不幸的是,引擎與繫泊線纏住,導致他們的船傾覆。一切都發生得很快,連船上的人都沒有發出求救訊號。然而,傑西卡設法抓住了她的 Galaxy S10,聯絡警察局長並向他發送來自 Google 地圖的 GPS 資料和位置影像。所有這些 informace 他們協助救援直升機和船隻找到這兩名婦女。在結局中,傑西卡智慧型手機上的手電筒也為救援人員提供了幫助,因為他們介入時天已經黑了。這些婦女也相當幸運,因為根據她們的說法,她們在船隻傾覆前幾分鐘看到了一條六公尺長的鯊魚。幸運的是,一切都很順利 Galaxy S10 已證明即使在困難的條件下(即鹽水中)也能工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