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下週我們將了解有關三星即將推出的硬體新聞的一切。事情發生在5月XNUMX日 Galaxy 拆開包裝,消除了所有的猜測和洩密。我們可以在所有設備上看到很多這樣的東西,但有一個例外,那就是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形折疊 2.

以前我們只能觀察到這個模型 模糊的照片,我們昨天向您展示了 另一個洩漏,然而,這也不太令人信服。然而,今天一切都不同了,Z Fold 2 洩漏了精美的渲染圖,您可以在本段旁邊的圖庫中看到。因此,我們已經確認顯示器頂部的自拍相機切口將會消失,這將使顯示器稍大一些,而無需放大整個裝置。必須補充的是,神秘黑和神秘青銅這兩種顏色版本看起來都很棒。關於主顯示器的尺寸有不同的說法,但預計將是對角線約為 7,6 吋的 Dynamic AMOLED 面板。外部 Super AMOLED 顯示器的對角線尺寸將為 6,23 吋。該裝置將支援 5G,提供後置三鏡頭(64+12+12)和 10 MPx 自拍相機。價格也懸掛著一個問號。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傳言稱這款機器的價格可能低於其前身(1980 美元)。不過,最新消息顯示,不會有任何折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