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Note 20系列的發布會只剩下一周的時間,每天都有新的猜測出現,不僅僅是關於即將推出的硬體新奇產品。您可能知道,該設備將搭載不同的晶片進入不同的市場,即 Snapdragon 865+ 和 Exynos 990,我們很可能會在這裡看到。根據最新報道,為S990系列提供動力的Exynos 20晶片已經過優化和改進,以便更好地跟上Snapdragon 865+。

當三星在春季推出搭載 Snapdragon 20 和 Exynos 865 晶片的 S990 系列時,性能差異非常明顯,這家科技巨頭因此招致了不少批評。儘管乍一看似乎由於使用了較新版本的 Snapdragon,性能差異會更大,但事實可能並非如此。一些消息來源聲稱 Exynos 990 已經升級,以匹配 865 的“plus”版本。消息人士稱,這家韓國公司基本上會為 Note 20 系列配備 Exynos 990+,但這款晶片不會這樣稱呼。這應該會讓任何人感到高興,因為據說搭載 Snapdragon 的版本僅面向美國。不過,這只是未經證實的訊息,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獲得基準測試結果。無論如何,考慮到春季的批評,三星應該在其晶片上開展工作。我們很快就會變得更加明智。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