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早下週,我們將看到有關新聞的報道 Galaxy 拆開包裝,三星用自己的方式吸引我們 新預告片。如果等到最後,您將看到所有即將推出的產品的輪廓,包括手錶 Galaxy Watch 3.最近我們看到很多關於即將推出的產品的洩密,這在現在很正常,這家韓國公司的智慧手錶也不例外。

過去,我們已經了解到三星正在準備尺寸為 41 毫米(1,2 英寸)和 45 毫米(1,4 英寸)的版本,其中第一款據稱有青銅鋼(藍牙和 LTE 版本)和銀鋼(藍牙版本)。 i LTE 版本)顏色。較大的型號顯然是黑鋼(藍牙和 LTE 版本)、銀鋼(藍牙和 LTE 版本)和黑鈦(藍牙)。最貴的鈦金屬版本應該要599美元,約14克朗。據報道,其餘型號的起售價為 200 美元,約 399 克朗。如果我們查看更詳細的規格,較小的型號應該配備容量為 9 mAh 的電池,較大的型號則配備 500 mAh 的電池。否則,「內部」應該是相同的,即 Exynos 247 SoC、340GB RAM、9110GB ROM、Tizen OS 1、解析度為 8 x 5.5 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和 Gorilla Glass DX 蓋。您還可以信賴 Wi-Fi、藍牙 360、GPS、NFC、IP 360 以及對 5.0 種運動模式的支援。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旋轉環也應該返回。對於在段落旁邊的誠實畫廊中看到的這款手錶,您有何看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