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主題演講一天一天臨近 Galaxy Unpacked 也洩露了大量有關即將推出的產品的信息,猜測各不相同,對新設備的看法也隨時發生變化。上週我們通知您,較小的 Galaxy Tab S7 在許多方面都應該是大版的精簡版 Galaxy 選項卡 S7+。今天看來,情況並非如此,即使我們做出讓步,也不多。兩種型號顯然都擁有幾乎相同的規格。

如果我們看一下顯示屏,最大的區別可能會在這裡看到,因為 Galaxy Tab S7 將配備 11 吋 LTPS TFT LCD 面板,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亮度為 500cd/平方米。更大的兄弟則採用 12,4 英寸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2800 x 1752,亮度較低 420cd/平方米。儘管存在差異,這兩款設備都應該配備 120Hz 顯示屏,並且能夠與相同的 S Pen 配對,延遲僅為 9 毫秒,就像 Galaxy Note 20 超。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只有 Tab S5+ 才會支援 7G,但現在這一消息也被揭穿,Tab S7 也應該會獲得該技術。兩款型號都將配備四個揚聲器,支援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這兩款平板電腦還應該配備雙後置攝像頭,即光圈為 f/13 的主 2.0 MPx 和光圈為 f/5 的廣角 2,2 MPx。自拍相機應具有 8 MPx 和 f/2,0 光圈。如果您也對尺寸有興趣, Galaxy Tab S7 測量 253,8 x 165,4 x 6,34 毫米和 它的重量為496克。那麼更大的模型 285 毫米 x 185 毫米 x 5,7 毫米,重 590 公克。 Tab S7 將配備容量為 7040 mAh 的電池,Tab S7+ 則配備 10090 mAh 的電池。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