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一定知道,下週已經在等我們了 Galaxy Unpacked,其中將展示的新硬體不僅限於Note 20系列,這將成為當晚的亮點。像往常一樣,三星為其新旗艦準備了專屬壁紙,今年我們就可以看到了 適用於此系列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

正如您在段落一側的畫廊中看到的那樣,這是一個經典的抽象彩色場景,但是一如既往地非常酷。如果您喜歡這些壁紙,請不要從圖庫下載它們,因為品質不好。出於這些目的,請點擊 這個連結。當然,這將是最大的吸引力 Galaxy Note 20 Ultra 應該配備 Snapdragon 865+ (Exynos 990)、12/16 GB RAM 和 128/256/512 GB 內部記憶體。後置相機應包括 108 MPx 廣角鏡頭、12 MPx 超廣角鏡頭和 13 MPx 長焦鏡頭。不用說,它支援5G、Wi-Fi 6E和藍牙5.2。正面將採用幾乎無框的 6,9 英寸 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該顯示屏應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最新消息之一是該模型可以 配備下一代大猩猩玻璃保護。不管怎樣,我們很快就會變得更加明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