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報道,智慧型手機保護玻璃公司康寧準備為 Note 20 系列(或至少是 Note 20 Ultra)推出新一代大猩猩玻璃。因此,這家韓國公司的這些智慧型手機可能是首款配備該公司新型防護玻璃的智慧型手機。

看來這款新眼鏡可能被稱為 Gorilla Glass Victus,而不是 Gorilla Glass 7。但有消息稱,康寧可能會同時推出這兩款眼鏡。然而,這種玻璃的耐用性很重要。與大猩猩玻璃6 相比,大猩猩玻璃Victus 的防刮性和防摔性應該是前者的兩倍。可以說,這款玻璃對康寧來說是一個里程碑,因為它從來沒有能夠同時提高防刮擦性和防摔性。同一時間。自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以來,耐刮擦性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現在該公司主要致力於後一方面,據稱這款玻璃可以承受兩米的跌落,而上一代可以承受3米的跌落。

有趣的是,即使三星推出了這種新玻璃,也不一定意味著上一代玻璃的性能會加倍。康寧正在測試其一定厚度的玻璃,但這家韓國公司可能會推出更薄的版本,其性能更接近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因此三星有兩種選擇。他們要么會讓他們的智慧型手機更耐用,要么他們會對去年的耐用性感到滿意,更喜歡使用更薄的外形。不僅對三星來說,好消息還在於新一代大猩猩玻璃的成本與大猩猩玻璃 6 相同。今年我們將看到哪款型號將採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您對智慧型手機蓋板玻璃的耐用性的滿意度如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