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預計要到 5 月 XNUMX 日才會有新的硬體訊息 Galaxy 解壓後三星決定提前一點展示其Z Flip 5G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這也是近期的猜測。毫不奇怪,這家韓國巨頭直到主題演講儀式才保留這個模型,因為它與原始的 Z Flip 幾乎相同。這款智慧型手機最重要的新穎之處就是對5G網路的支援。

作品將有兩種新色可供選擇,即神秘灰和神秘青銅色。這款智慧型手機將於 7 月 42 日在這裡上市,售價 999 克朗。這款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優點是其一致性,由於其尺寸與其前身完全相同,因此也保留了這一優點。因此,一旦將其折疊起來,您就可以輕鬆地將其放入口袋中。新功能當然是高通驍龍865+晶片,它提供頂級效能並支援5G網路。 Flip 5G因此成為韓國製造商首款配備該晶片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lip 5G 配備 6,4 吋動態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2636 x 1080 像素。在外部,即在關閉狀態下,我們發現了一個 1,1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300 x 112。最後,我們還在這裡找到了相同的攝像頭組成,即主攝像頭的分辨率為 12 MPx,光圈為f/1,8,以及光圈為f/12 的廣角2,2 MPx。

因此,正如您所看到的,沒有太大變化,因此沒有理由對早期的表現感到驚訝。在 Galaxy 不過,更多有趣的作品將於 5 月 20 日在 Unpacked 展出。當晚的亮點當然是Note XNUMX系列,我們也期待更多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Buds 直播,觀看 Galaxy Watch 3和Tab S7系列平板電腦。您最期待哪些硬體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