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 5 月 XNUMX 日和大會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 Galaxy 拆封,期間三星將展示以 Galaxy Note 20 Ultra,該公司無意中在其俄羅斯網站上展示了自己的產品 月初。當然,隨著主題演講的臨近,大量圖像和影片被洩露。今天,由於所有這些洩露,發布了 360° 渲染圖,您可以在文章下方看到。

渲染 GIF 由洩密者 Evan Blass 發布,展示了 Galaxy Note 20 Ultra 為神秘古銅色。在正面,我們可以看到一塊幾乎無邊框的 6,9 英寸 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該顯示屏應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背面有一個三重攝像頭,我們在其中一個中指出了其可能性 來自過去的文章. Galaxy Note 20 Ultra 內部應該配備頂級硬體。因此,客戶可以期待 Snapdragon 865+ 或 Exynos 990,這將取決於特定市場(我們預計是 Exynos)、12/16 GB RAM 和 128/256/512 GB 內部記憶體。後置相機應包括 108 MPx 廣角鏡頭、12 MPx 超廣角鏡頭和 13 MPx 長焦鏡頭。不用說,它支援5G、Wi-Fi 6E和藍牙5.2。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45W快充。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預期三星不會隨智慧型手機提供如此強大的充電器。你期待這款高階機型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