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Amazfit GTS智慧手錶、小米手環4運動手環、紅米Note 8T智慧型手機。所有提到的小米產品現在都可以在手機上以便宜得多的價格購買。最高 20% 折扣僅持續到本週末。

亞馬遜 小米推出了一些價格實惠的優質智慧手錶。目前可在移動緊急救援中使用 3 捷克克朗 (原價 3 克朗),不僅提供由方形 AMOLED 顯示器主導的非常酷的設計,還提供睡眠監測、使用 GPS 和 Glonass 進行路線追蹤或心律不整檢測等一系列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電池續航力,基本模式可達 990 天。

1520_794_Amazfit_GTS

小米手環4可能是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健身手環。這是由於提供了許多智慧功能和出色的耐用性以及低廉的價格。現在更低了—— 我的樂隊4 到本週末您將購買 790捷克克朗 (原價 1 克朗)。

最後,這是 小米Redmi注意事項8T,其價格降至最低。現在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購買一款流行的智慧型手機 3 捷克克朗 (原價 4 克朗)。手機搭載八核心 Snapdragon 990,搭配 665GB RAM。正面配備 3 吋 Full HD+ 顯示屏,背面配備四個鏡頭,主感應器解析度為 6,3 Mpx。潛在買家也會對容量為 48mAh 並支援 4W 快速充電的電池感到滿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