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約兩週後我們將在框架內 Galaxy 解壓後 應該已經看到了三星的大量新硬體。當然,最值得期待的還是新的Note系列,它將隨Note 20和Note 20 Ultra機型一起到來。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形式不會被拋在後面 Galaxy Z Fold 5G和Galazy Z Flip 2。此外,我們也應該期待新的無線耳機 Galaxy 芽活。

該配件應該提供比前幾代產品更多的東西,而耳機最終應該配備主動環境噪音消除(ANC)功能。由於假設 Galaxy Buds Live 的售價應該在 150 美元左右,它可能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產品。電池壽命也將發揮重要作用,這一點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最近,推特上發布了一段洩漏的展示這些耳機的影片。因此,我們可以看到三種顏色變體(白色、黑色和青銅色),您可以在本段的側面查看。 Lecko 可能也會在第一眼看到它們的設計時留下深刻的印象,它讓人想起大豆子的形狀。然而,最重要的當然是聲音和前面提到的電池壽命。她會誘惑你 Galaxy Buds 與 ANC 一起生活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