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夏天正在慢慢地敲門,大多數人肯定都期待著水,在那裡你將試圖在酷熱中生存。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來自傳奇品牌 Padmate 的工作室的 PaMu Slide 耳機可能會派上用場,該品牌擁有許多出色的設備。然而,憑藉PaMu Slide型號,該公司超越了先前的限制,提供了出色的性價比,可以大膽地與蘋果的AirPods競爭。尤其是在夏季,確保防汗的防水功能和確保您不必擔心在靠近水邊或海灘上佩戴耳機的IPX6認證會讓您滿意。包裝內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和 6 個配件,因此耳機幾乎適合所有人。

當然,我們也為熱情的音樂愛好者提供了一些東西,他們會特別欣賞強勁的低音、平衡的中音、足夠的高音,最重要的是,來自高通工廠的晶片可確保出色的聲音傳輸。此外,由於直覺的控制,使用 PaMu Slide 的普通用戶和專業人士,例如在處理影片或創作音樂時,都可以快速掌握方向。錦上添花的是電池續航力,得益於容量為 2000 mAH 的時尚充電盒,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60 小時,而耳機本身從底座上取下後可提供 10 小時的聆聽時間。通話也不是問題,因為提供環境噪音抑制功能的高品質麥克風可確保絕對清晰的語音和無損的資料傳輸。不用說,它還可以使用 Siri 或 Google 語音助理進行控制,並且與幾乎所有支援藍牙技術的可用平台相容。

更糟的是,Padmate 也為忠實粉絲準備了另一個驚喜。充電盒提供一項特殊功能,可透過按下側邊按鈕啟動。此刻,底座變成了便攜式行動電源,您可以放心地為手機無線充電。只需將裝置放在保護殼背面,然後等待耳機使用 To-Go 功能為您的智慧型手機充電。如果電量耗盡,沒有什麼比透過 USB-C 連接線將裝置連接到電腦或插座更簡單的了。正如您所看到的,即使對於 AirPods 來說,PaMu Slide 耳機也是一個相當危險的競爭對手,並且在其價格類別中絕對出色。但是,您可以閱讀完整評論: Letem světem Applem,我們也分析了技術規格和相對於競爭對手的優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