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幾天我們對Note 20系列有了很多了解。三星俄羅斯分公司本身發布後 在您的網站上 YouTuber 展示了 Note 20 Ultra 的外形 吉米正在促銷 他在影片中將這家韓國公司的新旗艦與上一代進行了比較。

有些三星會在不同的市場獲得不同的處理器,這已經是一種傳統。 Snapdragon 865+ 應該會出現在銷往美國和中國市場的設備中。該晶片支援高達 16GB 的 LPDDR4X 和 LPDDR5 RAM,與 865 版本相比,遊戲效能提升高達 10%。圖形效能也比 10 提高了 865%。高通也經常談論 Snapdragon Elite 遊戲功能,該功能支援 HDR144、10Hz 的 QHD+ 解析度遊戲。該晶片組還相容於多達 200 MPx 相機感測器。它可以拍攝 8 fps 的 30K 影片、4 fps 的 120K 影片以及高達 720 fps 的慢動作 960p 影片。所以力量就夠了,不用討論。三星也有望在U盤中使用這款晶片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來自 Flip 5G 和平板電腦 Galaxy 標籤 S7a Galaxy 選項卡 S7+。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會變得更明智,因為 5。 八月 三星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 Galaxy 包裝好,除了上面提到的型號之外,他們可能還會展示 Galaxy 芽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