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稍微誇張一點,我們可以說「又一天,三星又洩漏了產品」。例如,上週我們可以看到設計 Galaxy 注意20超,三星自己在俄羅斯發布。當然,除了智慧型手機,我們還等待 Galaxy Watch 3,這家韓國公司最早可以在 22 月 XNUMX 日展示。

來自 NCC 的一份文件洩露,從多個角度向我們展示了這款新手錶。這樣人們就可以清楚地了解我們將在手腕上佩戴哪些配件。除了手錶之外,我們還看到了充電座。關於這次洩漏 Galaxy Watch 3,我們沒有看到顯示器打開,另一方面,這並不重要,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這樣的洩漏 幾週前。正如我們已經是的那樣 前面說過根據知名洩密者 Evan Blass 的報道,這款配件應該有 41 毫米(247 mAh 電池)和 45 毫米(340 mAh 電池)尺寸。對於 41 毫米尺寸,我們應該期待青銅鋼和銀鋼版本,都有藍牙和 LTE 版本。較大的版本將有黑色鋼製和銀鋼版本,還有藍牙和 LTE 版本。然而,這個尺寸也應該擁有鈦黑形式的優質設計,但是,它應該只出現在帶有藍牙的版本中。它也應該是最昂貴的,花了客戶 600 美元。其他版本的起價可能為 399 美元。您正在考慮購買 Galaxy Watch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