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三星習慣先為其某些裝置發布安全軟體更新,然後才宣布它們實際包含的修復程式。本月在這方面也不例外,這家韓國巨頭首次為其少數設備發布了 7 月份的安全軟體補丁,不久之後又發布了一份有關該更新修復了哪些漏洞的報告。

三星智慧型行動裝置的 7 月補丁除其他外,修復了設定後出現的錯誤 有缺陷的壁紙導致設備崩潰。此外,上述安全性修補程式也直接修復了作業系統中的一些漏洞 Android,以及三星的軟體中。什麼時候 Android 作業系統方面,共有4個嚴重漏洞,多個高風險或中危險漏洞,以及14個專門影響該系列設備的漏洞 Galaxy。此更新還修復了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將資料寫入 SD 卡的錯誤。 7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目前適用於該系列的部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例如,這是三星 Galaxy S20, Galaxy 註 10 或也許 Galaxy A50。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其他設備應該會逐漸收到上述更新。

Samsung Galaxy S20 S20+ S20 超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