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短短一個月內,我們將看到新產品以以下形式推出: Galaxy 註 20(超), Galaxy Watch 3, Galaxy Z翻轉5G,又例如 Galaxy Fold 2。據推測,後者可能會稍微更改名稱。

如你所知,第一代的推出 Galaxy 折疊並沒有完全按照預期進行。該設備存在令人煩惱的顯示器問題,導致發佈時間嚴重延遲。可折疊翻蓋到達時沒有任何問題 Galaxy 來自Flip,第二代Fold在名字上應該以此為例。因此,可靠消息稱下一代「Fold」將被稱為三星 Galaxy Z Fold 2。如果這真的發生,毫無疑問,三星決定將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歸入字母「Z」之下。早些時候,該公司發言人對這一指定進行了評論,其精神是“字母Z第一眼就讓人想到褶皺,給人一種動感、年輕的感覺」這一理論也得到了該公司在其網站上搬遷的事實的有力支持。 Galaxy 折疊成一個類別 Galaxy Z.

由於三星顯然計劃在未來推出更多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因此將它們歸類為一類是有意義的。關於第二代 Fold 的情況目前還知之甚少。展開的顯示器對角線應該為7,7英寸,機器當然應該配備最新的硬體。價格也存在疑問,根據一些消息來源,價格可能低於第一代(1980 美元)。您想購買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