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今天的評論中,我們來看看 Watch TV,這項服務將電視觀看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水平。這是一款具有三星智慧電視複雜應用程式的網路電視,透過它您可以享受觀看節目、拍攝、電影等。那麼三星電視上有什麼服務呢?

了解服務

在開始測試應用程式本身之前,我們需要熟悉該服務。正如簡介中已經提到的,這是網路電視,這意味著幾乎可以在任何有網路的地方觀看它。為了使用它,您需要訂閱三個主要套餐之一,這三個套餐在頻道數量、影片數量和錄製空間方面各不相同。然而,所有三個包在 168 小時的播放中都是匹配的。因此,如果您想回放任何節目,您可以使用任何套餐最多回放一周。 

主套餐可以補充額外的套餐,透過額外的頻道、電影或 HBO Go 訂閱服務來擴展服務。您也可以訂閱以使用另一台智慧電視延長廣播時間或購買 Android 電視盒用於接收看電視。價格方面,基本套餐每月199克朗,包括83個頻道和25小時的錄音空間;標準套餐每月399克朗,包括123個頻道、91部電影和50小時的錄音;最高的高級套餐售價799克朗。並提供 159 個頻道、91 部電影和 120 小時的錄音。附加套餐的價格會根據其包含的內容和數量而有所不同。 

應用測試

在相容的三星智慧電視上,該應用程式總共分為選單中列出的六個部分,用於控制它 - 即家庭、電視、錄音、電視節目、電影和廣播部分。然後,通常使用電視遙控器上的選單按鈕呼叫選單。至於這些部分本身,它們的使用並不難理解。但是,我們將在評論中仔細研究它們。 

三星電視上的「觀看電視」應用程式的螢幕截圖
來源:編輯部 Letem světem Applem

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首頁部分。這些可以簡單地描述為一種結合了大量元素的主螢幕,可以幫助您觀看您喜歡或可能感興趣的內容。在其中,您會找到您最喜歡的頻道(即您最常觀看的頻道),以及即將在或已經在電視上播放且值得關注的最有趣的圖片的概述。這些圖像被很好地分類為喜劇等類別,這使得瀏覽它們變得非常容易 - 當然是在電視遙控器的幫助下。例如,如果您正在觀看以前的節目,「主頁」部分將提供您在其上部觀看的功能,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小工具,可以節省您的時間。 

三星電視上的「觀看電視」應用程式的螢幕截圖
來源:編輯部 Letem světem Applem

下一部分是電視。它將以圖塊形式向您顯示預付費包中的各個程式以及目前正在運行的程式。您可以使用箭頭和確認按鈕以及使用數字在它們之間進行選擇。就我個人而言,我真的很喜歡一旦您選擇程式並啟動它,它幾乎會立即加載。因此,您不必擔心與互聯網伺服器的長時間連接或類似的瘋狂情況。觀看電視的工作方式實際上與使用天線或衛星的經典電視相同 - 當然,就“加載”節目的速度而言。觀看節目時,您可以將其倒回到開頭或您認為合適的位置(當然,該位置已經在電視上播出)。此外,您還可以輕鬆錄製節目,其錄製內容保存在下一個部分,即「錄製」中。但是,請記住,您只能錄製一定數量的節目 - 更具體地說,是您的預付費套餐允許的數量。同時,您不僅需要錄製「現場」廣播,還需要錄製回放上下文中的節目。問題甚至不在於尚未播出的節目的錄製時間。 

電視節目部分最適合對即將播出的節目進行計時,顧名思義,它會提前幾週向您顯示您訂閱的電視台的完整電視節目。您可以使用控制器輕鬆地在各個電台和節目之間導航,閱讀有關它們的詳細資訊或只是為它們的錄音計時,這當然是全自動的。簡而言之,所有唱片愛好者都會在 Watch TV 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電視節目部分後面是電影部分,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服務選單中提供的電影。不過,這裡必須強調的是,為了填滿電影部分,需要在電信商的網站上訂閱電影或Be2Canna套餐,或至少去購買基本套餐以外的套餐。雖然後者不包含一部電影,但標準版和高級版卻有 91 部,至於電影的介面,與電視劇的介面大致相同。在影片的詳細資料中,你會找到劇情、演員、時長等的簡要描述。但是,當然需要考慮到該內容無法再上傳到錄音。如果我要評價《Sledování TV》的電影,我覺得它真的很棒。它的內容非常廣泛,幾乎囊括了所有流行的類型,既有《第一滴血》這樣的傳奇大片,也有各種捷克經典電影和最近在電影院上映的電影。例如,我可以隨意提及《與 TGM 的對話》或《悲傷男人的微笑》。 

最後一個有趣的部分是廣播。它的名字已經很清楚地表明它包含許多可以透過 Sledování TV 和電視收聽的廣播電台。選擇廣播電台實際上與選擇電視相同 - 您只需使用遙控器選擇頻道即可完成。因此,如果您喜歡聽廣播,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在這裡,一切都立即開始,這在當今快節奏的世界中無疑是件好事。 

三星電視上的「觀看電視」應用程式的螢幕截圖
來源:編輯部 Letem světem Applem

測試中的其他觀察結果

由於看電視是網路電視,或者如果您喜歡 IPTV,則需要網路連線才能使用它。幸運的是,這不一定是高品質的,因為廣播的資料流被提供者降低到盡可能低的水平。我在各種連接上進行了測試,最糟糕的連接「吹噓」大約是 10 Mb/s 的下載速度和 3 Mb/s 的上傳速度。然而,即使這樣也已經足夠了——圖片運行時沒有任何卡頓,這確實讓我感到驚訝,也讓我更加高興。如果影像令您煩惱,您可以透過設定更改質量,從而降低網路需求。不過,我認為由於數據經濟,重新配置是沒有必要的。 

如果您對廣播品質感興趣,它始終是給定節目、電影或系列提供的最高品質,同時您的網路連線可以處理。這樣就可以用高畫質的方式欣賞CT、Nova等國產節目,即使在現在也絕對夠用了。至少在我看來,在 4 公分 137K 電視上是這樣的。 

三星電視上的「觀看電視」應用程式的螢幕截圖
來源:編輯部 Letem světem Applem

恢復

最後該說什麼?如果您對網路電視感興趣並且擁有三星電視,我認為觀看電視即使不是最好的選擇,也是最好的選擇之一。它運行的應用程式真的很棒,功能齊全,直觀,最重要的是,充滿了各種選項,可以使觀看更加愉快。更棒的是,除了電視之外,您還可以在付費後在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上享受該服務,而且您不受本地網路或類似網路的束縛。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不受限制地觀看 - 或在您的預付套餐允許的範圍內觀看。因此,我絕對可以向三星智慧電視用戶推薦Watch TV服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