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3月份,我們看到了模型的展示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儘管這些是備受期待的設備,配備了最好的硬件,但它們並非沒有問題。嘲笑的最大目標是上述所有型號中顯示器的綠色陰影,這家韓國公司不得不迅速推出更新。但S20系列的問題顯然還沒結束。

一些 S20、S20+ 和 S20 Ultra 用戶最近報告了充電問題。智慧型手機要么完全拒絕充電,要么每隔幾分鐘中斷充電。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拔掉數據線並重新插入,這對於三星原廠充電器和第三方充電器都是如此。如果此過程也沒有幫助,則需要重新啟動,這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解決問題。使用者認為這是軟體問題,因為這種問題是在其中一次更新後發生的。但對於那些僅以無線方式為智慧型手機充電的人來說,我們有個好消息,因為無線充電不會有問題。值得補充的是,這並不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因為論壇上只有少數貼文涉及此主題,而且大多數來自鄰國德國。我個人可以說我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Galaxy S8,出於某種莫名其妙的原因告訴我充電接口有水。您的三星S20系列是否遇到充電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