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即將發布的預期 Androidu 11,目前版本的Google作業系統正在覆蓋越來越多的裝置。此刻已經是 Android 10 可用於幾乎所有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本週去年平板電腦的用戶終於獲得了該產品線 Galaxy 選項卡 A 10.1 a Galaxy 選項卡 A 8.0。

雖然該作業系統上個月發布 Android 平板電腦 10 個 Galaxy 標籤 S4a Galaxy Tab S5e,三星「A」平板電腦的擁有者必須等待一段時間。 LTE 變體的當前更新 Galaxy 選項卡 A10.1 標記為 T515XXU4BTFK,以防萬一 Galaxy 選項卡 A8.0 的名稱為 P205DXU5BTFB。當然,更新還包括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和 One UI 擴展,但目前還不清楚是 One UI 的哪個版本。

就平板電腦而言 Galaxy 標籤 S6, Galaxy 標籤 S4a Galaxy Tab S5e一直是One UI 2.1版本,u Galaxy 選項卡 A 10.1 a Galaxy Tab A 8.0 可選擇 One UI 2.0 版本。如果您擁有與作業系統相容的任何平板電腦型號 Android 10、您可以在軟體更新部分下的「設定」中檢查軟體更新的可用性。完整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 11 我們預計今年秋天最有可能收到它的設備列表, 可以在這裡找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