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少一點憂慮,多一些放鬆、樂趣。這正是一個適當的假期該有的樣子。然而,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擔憂是從計劃開始的。我們不在的時候誰來照顧房子?當我們在世界另一端享受陽光時,如何確保我們的房子完好無損?這個概念 智慧家庭 pomůže a výrazně ulehčí plánování vysněné dovolené u moře nebo i kratšího výletu. Kombinace moderních technologií, smart home vychytávek a chytrého telefonu zajistí, že se dům nebo byt postará sám o sebe, a to i v době vaší nepřítomnosti!

智慧家庭安全第一

不幸的是,假期期間空蕩蕩的房屋或公寓往往很容易吸引小偷和其他不速之客。幸運的是,很大一部分智慧家庭設備注重其效率 安全。首先,他們是 智慧型網路攝影機,您可以輕鬆地將其放置在室外和室內。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查看家中的當前事件。此外,大多數智慧型攝影機型號會自動偵測任何可疑動作並透過通知發出警告,同時儲存錄製的鏡頭。

如果您真的很重視家庭安全,建議為攝影機配備偵測器(感測器)和警報系統。 智慧型探測器 運動和振動就像智慧相機一樣,可以讓您了解家中發生的所有重要情況。然而,與相機不同,這些探測器往往非常不顯眼且緊湊。還有一個特殊的類別 智慧感測器,專門用於偵測門窗(或車庫門)的開啟。透過正確的設置,智慧安全的所有元素都可以相互通訊 - 它們會立即觸發房屋或公寓的安全漏洞 報警 並向您的智慧型裝置發送通知。

提示: 並非所有在您外出期間在家中發生的災難都與人為因素直接相關。智慧型探測器就可以解決這種情況 抽煙 是否 普利努 和聰明 洪水探測器.

透過智慧鎖和可視門鈴輕鬆存取

儘管如今的智慧家庭可以為您處理很多事情,但也有一些事情只需要人手即可完成。鄰居之間共享看守房屋的鑰匙對每個人來說當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同時,這種情況也代表著重大的安全風險。和 智慧鎖 a 可視門鈴 但它根本不必打擾你。願意的鄰居只要按一下門鈴,你就會檢查是否真的是他站在門前和泳池邊的躺椅上 智慧型手機 你打開門。他走後,門會自動鎖上,大功告成!

提示: 智慧照明 您可以將其設定為在特定時間自動啟動(關閉),從而給人留下您甚至沒有去度假的印象。這是迷惑潛在竊賊的簡單伎倆。

智慧花盆,澆水無憂

可惜的是,放假期間藥草園和窗外花盆裡的觀賞花卉都無法自己澆水。憑功績 智慧花盆 配備了先進的灌溉和營養系統,您幾乎無需工作。您只需將它們插入插座並不時向水箱加水即可 - 智慧花盆將為您處理所有其他事情。此外,大多數智慧花盆都配備了 LED 照明,因此它們幾乎可以放置在家中的任何地方。

智慧寵物護理

當您的寵物需要定期換水和顆粒時,您是否正在計劃在炎熱的夏季進行一日遊?不用擔心, 智慧餵食器和飲水機 他們會照顧你的。準確份量的飼料和淡水將始終在適當的時刻等待您的四足寵物。如果你想讓他們獨處的時間更愉快一點,你可以買一件智慧的 互動玩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