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品牌的一些智慧型手機型號(不僅是)的上市是榮耀的,但其他型號的發布幾乎不被注意並且完全安靜。三星機型的發表也是如此 Galaxy A21,本週在美國發布。幾個月前,與這款智慧型手機相關的洩密事件開始出現在網路上,對此有很多猜測。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人們根本不清楚三星何時真正 Galaxy A21將會重見天日。

Samsung Galaxy A21 現已在美國透過 Sprint、T-Mobile、Metro,當然還有三星品牌商店發售。與此同時,三星已經開始在美國以外的多個地區銷售 Galaxy A21s,原本應該是三星的繼承者 Galaxy A21。三星 Galaxy A21配備6,5吋TFT LCD顯示屏,解析度為1600 x 720像素,採用Infinity-O設計。

它採用聯發科技 MT6765 SoC 晶片組,擁有八個核心,分為兩組,頻率分別為 1,7GHz 和 2,35GHz。手機配備 3GB RAM 和 32GB 儲存空間,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展,還配備 USB-C 連接器、3,5mm 連接埠、藍牙 5.0 連接和 Wi-Fi 802.11 a/b/g/n /ac 支援。智慧型手機的背面有一個指紋辨識器和一個鏡頭,由一個主 16MP 模組、一個 8MP 超廣角鏡頭和兩個 2MP 感應器組成。在顯示器的正面,我們發現了一個 13MP 自拍相機,一個 4000 mAh 電池負責供電,手機運行作業系統 Android 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