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天,三星新款手錶的洩漏事件頻頻發生。 Galaxy Watch 3,您已經與我們一起閱讀過 昨天。除了技術規格之外,我們當然對該系統感興趣,但迄今為止對此知之甚少。但馬克斯·溫巴赫(Max Weinbach)查看了固件,並透露了等待我們的消息:這家韓國公司新一代手錶的到來。

例如,「資訊數位邊緣」功能將允許使用者在錶盤邊緣顯示 informace 關於所採取的步數、天氣、心率等,這無疑是可喜的進步。重大變化可能會發生在天氣應用程式中,因為據報道它會根據您所在位置的天氣更改壁紙。在美國,手錶應預裝 Outlook 和 Spotify,在韓國則應預裝 Samsung Health Monitor。當然,這兩款手錶都應該配備揚聲器和 NFC。

這款手錶有兩種款式,分別為 1,4 吋(45 毫米)和 1,2 吋(41 毫米)。 OLED顯示器是理所當然的。 Galaxy Watch 3 可能有銀色、黑色(鈦)和青銅色,搭配鈦、青銅和黑色皮革錶帶。較大型號的電池容量為 340 mAh,較小型號為 247 mAh。手錶的儲存空間為 8 GB,使用者可用空間為 5,3 GB。揭曉時間為 21 月 XNUMX 日。所以價格上還存在一個問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