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在捷克共和國推出了這款手機 Galaxy A31,將配備四個攝影機、大電池容量以及比該型號更緊湊的尺寸 Galaxy A41。新品將於10月7日上市,售價為999捷克克朗。它將有黑色和藍色可供選擇。

「建議 Galaxy 而且它始終物有所值。”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移動部門總監托馬斯·巴利克 (Tomáš Balík) 表示。 「新車型也尊重了這項傳統 Galaxy A31 – 以實惠的價格,有興趣的各方可以期待一流的功能。”

這款手機的顯示器為 6,4 英寸,解析度為 FullHD+(2400 x 1080 像素),採用 Super AMOLED 面板。指紋辨識器直接位於顯示幕中。您可以注意到一個小切口,其中有一個光圈為 F/20 的 2,2 MPx 自拍相機。如果我們看一下背面,我們會發現另外四個相機。主鏡頭具有 48 MPx,光圈為 F/2,0。它還配備了 8 MPx 和 F/2,2 光圈的超廣角相機。還有一個具有選擇性景深的 5 MPx 相機和一個 5 MPx 微距相機。

這款手機的性能由稍微非傳統的聯發科 MTK6768 晶片組提供,該晶片組補充了 4GB RAM 內存和 64GB 存儲空間。支援高達 512 GB 的 microSD 卡。正如我們上面所寫,電池容量為 5 mAh,並且還具有 000W 快速充電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