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夏天來了,隨之而來的還有一些有趣的活動。華為是第一個趕上夏季折扣浪潮的公司,並以明顯便宜的價格提供精選產品。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耳機的價格均有所下降。在 Mobile Emergency,您將獲得購買產品的額外獎勵。

今年的幾款新智慧型手機也在發售。為了 6 捷克克朗 (原價8克朗)現在就可以購買 華為P40 Lite 配備 48 Mpx 四相機和其他旗艦參數。他的兄弟在形式上 P40 精簡版 E 裝備稍低一點,那麼結果就是 4 捷克克朗 (原價 5 克朗)。

價格比去年也有所下降 華為P30 Lite,現在可供爭奪 4 捷克克朗 (原價 5 克朗)。對於要求不高的用戶來說,它是為了 2 捷克克朗 (原價3克朗)理想 華為Y6(2019).

除了手機,華為還推出了全無線耳機 花蕾 3。性價比最高的一款 3 捷克克朗 (原價 4 克朗)提供主動降噪、防水、790 小時播放時間和無線充電功能。最後,折扣還包括平板電腦 華為MediaPad T5 10 za 4 捷克克朗 (原價4克朗),非常適合看電影、上網和玩遊戲,而且由於有特殊模式,也適合兒童。

在 Mobile Emergency,您將獲得所有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高達 600 捷克克朗的額外獎金,您可以在購買原始設備時兌換。在部分城市,您可以使用快遞方式運輸,下單後1小時內將貨物送到您的手中。

1520_794_Huawei_summer_prom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