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ixel 4A 尚未發布,但這並不是傳聞已久的唯一谷歌產品。另一台裝置是 Sabrina,它是首次在系統上運行的 Chromecast 加密狗的代號 Android 電視。因此,它應該是一款成熟的設備,可以將電視變成一個出色的多媒體中心。關於《薩布麗娜》我們不知道的幾件事之一就是演出日期。然而,Google現在宣布舉辦智慧家庭高峰會線上活動,非常適合透露此類消息。

此外,我們知道Google Assistant將成為新Chromecast的重要組成部分。例如,控制器上會直接有一個特殊的按鈕來呼叫助手。增加了對錶演的猜測的是,該活動的唯一可用圖像顯示一台運行某些程式和谷歌助理的電視。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與我們在 Sabrina 洩漏中看到的控制器類似的控制器。

谷歌智慧家庭高峰會

此外,Google還可能推出新版本的Google Home智慧音箱,該音箱很可能會以Nest Home的名稱出現。谷歌並沒有直接表示我們應該期待新產品,這只是來自國外伺服器的猜測。另一方面,這是一個理想的時期。 Google 的下一次活動要到十月才會舉行。谷歌智慧家庭高峰會你可以 8月19日晚上00點準時觀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