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只是昨天 他們帶來了消息 關於即將推出的可更換電池智慧型手機 Galaxy A01 Core 已獲得重要認證,並在今天再次讓這款手機廣為人知。 Galaxy A01 Core 並沒有逃過著名的「洩密者」Evan Blass 的注意,他透過他的 @evleaks 帳戶在 Patreon 網站上分享了即將推出的設備的渲染圖。

由於洩漏的渲染圖,我們「知道」這款手機將至少有紅色和藍色可供選擇,並將配備兩個相機——一個位於手機正面,一個位於手機背面,並配有一個相機。顯示器周圍 Galaxy A01 Core 我們可以注意到相對較大的框架,即與例如 Galaxy S20的顯示器本身是矩形的,所以它不會像我們習慣的大多數手機那樣是圓形的。在可用的圖像中,我們還可以注意到音量按鈕和電源/電源/喚醒按鈕將位於手機的右上角。渲染中出現的最後一件事是,尚未展示的智慧型手機的背面可能會接受特殊的、可能符合人體工學的處理。總的來說,我們可以說設計與去年相似 Galaxy A2核心。

洩漏的渲染圖的可信度有待商榷。三星的型號 Galaxy A01 他應該從哪裡開始 Galaxy A01 Core採用了Infinity-U設計的顯示屏,即字母U形狀的攝像頭切口,此外,這家韓國公司在所有新智慧型手機中都使用了Infinity顯示屏(帶有攝像頭切口)。因此,至少可以說,如果我們 Galaxy A01 Core遇到了「舊」類型的顯示面板。只有時間才能證明真相在哪裡,一款帶有可更換電池的廉價手機的面世 Galaxy A01 Core或許已經不遠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