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認識你並沒有多久 他們帶來了消息 關於三星很可能計劃為其手機退回可更換電池的事實,互聯網上出現了一張全新文章的照片,該文章原本適用於型號為 SM-A013F 的設備。這款裝置現已獲得 Wi-Fi 和藍牙認證,也出現在開發者的 Google Play Console 服務清單中。我們正在談論智慧型手機 Galaxy A01核心。

韓國暱稱公司 核心 已經用於模型的情況 Galaxy J2核心和 Galaxy A2 Core,這兩款手機都有一個共同點——可更換電池。現在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他也加入了他們 Galaxy A01核心。

藍牙認證除了設備名稱外,還透露即將推出的手機將在5.0版本中支援藍牙連接,我們也可以在例如 Galaxy 因此,我們可以說,S20雖然是一款廉價手機,但其晶片組不會是最差的。感謝 Wi-Fi 證書,我們再次知道 Galaxy A01 Core 我們將與作業系統會面 Android 10(最有可能在輕量級 Go 版本中)。

更詳細 informace 不過,它為我們帶來了 Google Play Console 開發者服務中的設備列表,根據該列表,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應提供分辨率為 1480x720px 的顯示屏,像素密度為每英寸 320px。由此我們可以推斷,顯示面板的尺寸約為18英寸,長寬比為9:XNUMX。裡面 Galaxy A01 Core 採用 MediaTek MT6739WW 晶片組和 1GB RAM。能源應該是容量3000mAh的電池。

由於這款即將上市的廉價手機已經獲得了很多重要認證,距離正式發布恐怕已經不遠了,所以請繼續關注我們的網站,我們將為您帶來更多 informace.

資料來源:SamMobile(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