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在當今相對豐富的揚聲器市場中,有許多不同的產品為我們提供了完美的選擇。當然,在國內市場上,有幾個知名品牌已經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從而提供了優質的音訊產品。但對於社會卻不能這樣說 蘭奇亞,所以絕對不適合我們。這些揚聲器到底是什麼?

蘭琪亞MK30
來源:編輯部 Letem světem Applem

Lanchiya音箱尤其在美國、日本和韓國享有盛譽。目前,MK30車型已首次抵達捷克,其獨特而高級的外觀一定會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這個產品到底有什麼革命性的地方? Lanchiya MK30 揚聲器提供一流的聲音,這是由電子管放大器、凸面阻尼器、雙層混合釹磁鐵和 100% 紙漿紙盆結構等革命性解決方案確保的。 MK30 型號的一個巨大優勢是可以輕鬆處理 360° 聲音,並提供出色的 LED 背光,這使其適合任何房間。整機總功率為40W。

蘭奇亞MK30(達克洛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殊的低音增強功能,可以放大低音。該產品在連接領域也一定會讓您滿意。您可以使用無線藍牙介面或標準 AUX 連接線將手機或筆記型電腦連接到揚聲器。為了加快藍牙技術的配對速度,產品上有一個 NFC 晶片,因此您只需放置手機即可完成。 Lanchiya MK30 揚聲器由著名的網路畫廊 Daklos 首次引入捷克市場,在其報價中您還可以以 4 美元的折扣找到這款寶石,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