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該系列手機何時發布 Galaxy S20,有些人可能還記得有綠色顯示器的外殼。幸運的是,這個問題透過快速更新的發布得到了解決。然而,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偏綠的問題又回來了。儘管對於該系列的較舊手機 Galaxy 薩 Galaxy 注意事項。

來自歐洲、美國和印度的人們報告了顯示器的問題。大多數帖子的共同點是問題是在上次更新後開始的 Galaxy 注意8, Galaxy 注意9, Galaxy S9, Galaxy Note 10 Lite 和 Galaxy S10 精簡版。一些用戶已經收到了六月的更新,但據說問題仍然存在。三星尚未對此問題發表評論,但鑑於投訴數量不斷增加,不久之後我們將收到一份官方聲明,希望能夠快速解決問題。

Galaxy-s10-Lite-綠色色調問題
來源:SamMobile

綠色色調主要在顯示亮度設定較低時出現,據說並非總是出現。這很可能是今年該系列中已經出現的相同問題 Galaxy S20。如果這一點得到證實,那麼只需更新就足以解決問題。用戶僅在最近的更新發布後才開始報告該錯誤,這一事實也表明它應該是一個軟體錯誤。一旦出現新的問題 informace,我們一定會及時通知您。您的電腦也有綠幕問題 Galaxy 電話?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