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平板電腦的用戶將不得不等待相當長的時間才能獲得更新。這幾天才開始出來 Android 兩台平板電腦有 10 項更新。更準確地說,它是關於 Galaxy 標籤 S4a Galaxy 選項卡 S5e。也就是說,較舊的旗艦型號和較新但更便宜的平板電腦。在這兩種情況下,用戶還可以期待Samsung One UI 2上層建築。 Galaxy Tab S5e,我們只是不知道它是2.0版本還是2.1版本。但我們更傾向 2.1 版本,因為我 Galaxy Tab S4 獲得了 One UI 2.1。

目前,Tab S4 的更新僅適用於 LTE 版本,但肯定會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到達 Wi-Fi 版本。此更新的代號為T835XXU4CTF5,直接附帶2020年XNUMX月安全修補程式。平板電腦的狀況類似 Galaxy Tab S5e,唯一的區別是代碼名稱為 T725XXU1BTF7。此次更新的大小約為 2 MB,因此請務必準備足夠的空間,如果您碰巧使用 LTE 版本的平板電腦,我們也建議您使用 Wi-Fi 連線。

主要新聞 Android10 中支援深色模式、調整系統顏色和圖示的選項、更流暢的動畫或可能是新型手勢控制。它還到達了數位健康、音樂共享、快速共享或三星日報。您還會注意到圖庫應用程式或相機的巨大變化,儘管這對於平板電腦來說並不是特別重要,因為我們通常不會用它們拍照。一些三星應用程式也得到了改進,從計算器到日曆再到聯絡人或我的文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