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一個跡象顯示三星正在開發一款手機 Galaxy M31s 大約一個月前出現,當時有人猜測這款廉價智慧型手機可能配備容量高達 6000mAh 的電池,現在這一消息已得到證實。

在認證公司TÜV Rheinland的資料庫中,出現了代碼為EB-BM317ABY的電池,這對應於型號為SM-M317F的手機,因此 Galaxy M31。這不是什麼大驚喜,不是嗎? Galaxy M31s獲得了容量為6000mAh的電池,同一篇文章也可以在 Galaxy M31。

我們不會從洩露的證書中了解更多信息,但根據先前的洩露,我們應該預計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將在手機背面配備四個攝像頭,其中主鏡頭應該是 64MPx。從最近洩漏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我們知道 Galaxy M31s 將提供 6GB RAM、Exynos 9611 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Android 10 與 OneUI 2。

Další informace o Galaxy 我們還沒有可用的 M31,但遵循該模型 Galaxy M31 預計將配備 6,4 吋 Infinity-U 顯示器、裝置背面的指紋辨識器、兩個 SIM 卡插槽、USB-C 連接埠或快速充電。

電話 Galaxy M31並未進入捷克市場,但其「s」版本很可能會在捷克共和國銷售,就像A30s或A21s車型的情況一樣。三星應該 Galaxy M31將於今年5月或XNUMX月發布,價格應在XNUMX克左右。

資料來源:SamMobile(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