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樂天 Viber世界領先的通訊應用程式之一,宣布推出一項新功能,即創建自訂 GIF 的工具,用戶可以將其發送給家人和朋友。隨著全球通訊應用程式使用量的增加,Viber 透過新穎的功能擴展了其應用的可能性,除了GIF 創建器之外,還包括最多20 人的群組音訊和視訊通話以及最多250 人的群組對話。XNUMX 人。新的 GIF 創建功能正在為用戶服務 iOS,親 Android 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

樂天 Viber GIF
來源:樂天 Viber

簡訊有時可能不清楚,很容易誤解簡訊的內容或語氣。即使表情符號有助於正確理解,文字溝通的可能性也是有限的。 Viber 的新穎之處在於,除了您自己的貼紙之外,還能夠創建您自己的 GIF,這無疑將有助於使應用程式中的對話比以往更加清晰。

用戶現在可以輕鬆地在任何對話中錄製短視頻,或從圖庫中選擇視頻,然後將其變成具有迴旋鏢、加速或快退功能的傳奇 GIF。

以及如何創建自己的 GIF?

  • 修剪視頻,以便只保留適合 GIF 的部分。
  • 選擇影片播放選項 - 迴旋、循環、慢動作、反向、2 倍或 4 倍加速。
  • 使用不同的字體、顏色、圖像和貼紙來完成您的新 GIF。

「Viber 試圖為用戶提供盡可能多的選擇,讓他們在通訊應用程式中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們喜歡說表情符號可以代替單字,但 GIF 或貼紙可以代替整個句子。用戶現在可以藉助自己的 GIF 進行更清晰的交流,最重要的是,它會更有趣。」Rakuten Viber 首席營運長 Ofir Eyal 說。

最新的 informace 關於 Viber 的官方社群隨時為您準備 Viber 捷克共和國。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我們應用程式中的工具的新聞,您還可以參加有趣的民意調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