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表情符號是不太重要的項目之一——許多人只使用一些(如果有的話)基本表情符號。但也有一些人認為表情符號代表了與他人溝通的中心。這些用戶往往在表情符號中擁有他們最喜歡的部分,如果其中任何一個被刪除,他們就會重新發送。作為一個例子,我們可以提到最後出現在作業系統中的海龜表情符號 Android 7.1 Nougat,在某些用戶中非常受歡迎。表情符號的消失甚至在社交媒體上以#bringbacktheblobs 標籤的形式得到了回應。那些錯過海龜的人現在可以慶幸了——表情符號似乎又回到了作業系統中 Android 11.

谷歌有時會更改其作業系統中的表情符號選單。所說的海龜並沒有完全消失,而是在作業系統中 Android 奧利奧被不同形狀的表情符號取代。最近的表情符號洩漏自 Android然而,到了 11 歲,它們表明可愛圖片愛好者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 例如,青蛙和許多其他圖片將會回歸。從外觀來看,emoji v Android11歲時,它們很可能類似於來自 Android7.1 年

Android 當然,11 提供的不僅僅是新表情符號。例如,新奇之處應該包括通知欄環境中的媒體控制、選單中的新圖示形狀、Wi-Fi 網路的改進等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