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蘋果愛好者的諾曼地登陸日終於來了。已經是今晚 19:00 起 Apple 正在舉行其開發者大會 WWDC 2020 的開幕主題演講。會上,它將展示一系列軟體創新,很可能還會發布幾項硬體創新,其中包括新一代 iMac 或復興的 12 吋 MacBook,來自其車間的處理器。與我們一起享受今晚的三星雜誌。觀看競技表演直播 iOS 14 捷克語 Apple 就在這裡。

除了您可以在下面欣賞的捷克直播之外,我們還將在我們的姊妹雜誌上為您提供幫助 Letem světem Applem 在整個主題演講期間,準備並發布有關舞台上發生的一切的文章 Apple 公園裡沙沙作響。因此,如果您想完美地了解今晚的活動,請在接下來的幾小時和幾天內不要錯過我們的雜誌。我們將在這裡為您提供一切重要的服務,就像在您的手掌中一樣。例如,我們可以向您承諾詳細的安裝說明 iOS 14 和即將推出的作業系統的其他測試版,即在新版本出現錯誤時如何傳回舊版本的建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