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3 我們應該會在八月演出時正式看到。然而,由於各種洩漏和猜測,我們已經提前知道了大量資訊。我們上週看到了第一部 這款智慧手錶的真實照片。今天發布了更多片段,包括打開顯示器的照片。例如,由於此,我們了解到新版本 Tizen 系統和 Samsung One UI 上層結構的第一個小變化。

在新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應用程式清單和設定中的幾個項目。應用程式清單中不乏經典的三星應用,日曆和圖示都有變化。 Galaxy 應用。這表明我們將看到某種系統更新,要么直接更新到 Tizen,要么更新到 One UI 上層結構。 SamMobile 伺服器直接談論名為 Tizen 5.5 的新版本系統。在當前模型中 Galaxy Watch Active 2運行Tizen 4.0系統,這可能表示三星正在準備更多訊息。和 Galaxy Watch 3也回歸了旋轉錶圈。三星智慧手錶標配兩個按鈕。

三星 galaxy watch 3 顯示
來源:SamMobile

至於手錶本身的參數 Galaxy Watch 3,所以我們應該期待兩個版本。它們應該有 41 毫米尺寸、1,2 吋顯示器和 45 毫米尺寸、1,4 吋顯示器可供選擇。在這兩種情況下,顯示器都應受到強化 Gorilla Glass DX 的保護,並且還應符合 IP68 和 MIL-STD-810G 認證。這款手錶將配備 1GB RAM 和 8GB 儲存空間。當然,還包括藍牙5.0、Wi-Fi、加速計、心率感測器或睡眠監測。我們還應該等待心電圖或血壓測量,儘管在這兩種情況下我們都不能立即指望捷克共和國的支持。這是因為三星需要獲得監管機構的許可,目前僅在韓國獲得許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