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目前面臨著一個奇怪的問題,自周五以來,數百名用戶報告了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工作室的藍光播放器出現的問題。根據三星論壇上的帖子,似乎有些設備不斷重新啟動,而有些設備則沒有控制按鈕。有些播放器也會發出讀盤的聲音,而光碟機卻是空的,由此可以推斷是硬體問題。但真相在哪裡呢?

以上列出的不便不僅涉及某一特定型號,這告訴我們這更多是軟體問題。一些用戶認為這可能是韌體更新失敗。但考慮到有多少不同型號的藍光播放器受到該問題的影響,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一般來說,製造商不會在一個週末發佈如此大量設備的更新。

根據ZDnet伺服器發布的信息,原因可能是玩家用來連接三星伺服器的SSL憑證過期。這家韓國公司去年退出了藍光播放器市場,三星是否有可能因為退出這一領域而忘記更新金鑰證書?我們不會知道,因為三星本身還沒有對這個問題發表評論。不過,美國三星論壇上出現了一位論壇管理員的貼文:「我們注意到有客戶報告部分藍光播放器出現重啟問題,我們將調查該問題。一旦我們掌握更多信息,我們將立即發佈在 托姆托 線」。

您擁有三星藍光播放器並且遇到過這些問題嗎?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