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我們為您評測了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USB Type-C 通用隨身碟。不要讓它的名字欺騙了你。雖然它提到了“USB Type-C”連接器,但它還包括一個經典的 USB-A。因此,您可以在大量裝置(無論是手機、平板電腦還是電腦)之間快速傳輸檔案。在我們的測試中,我們將主要關注環境中的功能 Androidu,其中還提供了有趣的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

技術規格

正如我們在簡介中所寫,Ultra Dual Drive Go 隨身碟具有 USB-C 和 USB-A 連接器,因此您基本上可以透過任何裝置傳輸檔案。舊的主人可能會不走運 Android 具有 microUSB 連接器的手機或具有 Lightning 連接器的 iPhone 用戶。不管怎樣,SanDisk 還提供具有這些連接器的不同快閃磁碟機。至於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的容量,隨身碟可以購買32/64/128/256/512 GB記憶體版本。我們測試的是128GB記憶體的版本,也就是中庸之道。 Sandisk 為所有版本提供高達 150 MB/s 的讀取速度。該公司沒有透露寫入速度,但我們在下面的測試中肯定會重點關注。價格從239捷克克朗到2捷克克朗不等。測試的900GB儲存版本售價約128捷克克朗。

閃迪 Ultra Dual Drive Go 評測
來源:編輯 SamsungMagazine.eu

設計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快閃記憶體驅動器完全由硬塑膠製成。塑膠蓋大致固定在中間,它始終保護其中一個連接器,也可以用作環,因此您可以將閃光燈掛在鑰匙上或背包中。從尺寸來看,Dual Drive Go屬於較小的隨身碟。確切尺寸為 44.41 毫米 x 12.1 毫米 x 8.6 毫米。在照片庫中,您還可以看到與 USB-A 轉接器和 Steam 遊戲手把接收器的簡單比較。處理本身無可挑剔。由於硬塑膠和小尺寸的結合,機身本身非常堅固,可以承受更粗暴的操作。但塑膠蓋卻不能這樣說。他將來可能面臨斷絕關係的危險。雖然它不會影響閃光燈本身的功能,但遺憾的是該公司沒有使用能夠承受更多的金屬蓋。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測試

當您第一次將隨身碟連接到電腦時或 Android 設備,你會發現它不為空。除了幾本手冊外,它還包含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的 APK 檔案。它的目的是 Android 設備並提供多種高級功能,將快閃記憶體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是一個小細節,但它會特別讓無法訪問 Google Play 商店的華為和榮耀手機用戶感到滿意。當然,SanDisk 的應用程式通常也可以從網路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第一次啟動應用程式時,您會立即看到釋放空間、備份檔案和連接到雲端的選項。這是該應用程式的三個主要功能,但是,它也可以用作經典的檔案管理器。您可以查看其中的媒體和文件,如有必要,可以將它們快速移動到設備或直接移動到閃存驅動器。首先,我們測試了刪除應用程式中不需要的檔案的功能。該應用程式將掃描您的裝置並顯示它可以獲得多少可用空間。大多數情況下,例如應用程式快取檔案或較舊的 APK 檔案都會被清理。您也可以準確選擇要刪除的檔案以及要保留在裝置上的檔案。備份時的工作原理類似。您只需選擇要備份的項目,應用程式就會處理其餘的事情。您不必處理任何複製、拖放檔案等操作。

不管怎樣,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隨身碟不需要任何應用程式即可運作。它的工作原理類似於經典的 OTG 設備,因此您可以將其與任何檔案管理器一起使用。它也可以在計算機上運行 Windows,它將顯示為經典閃存驅動器。用戶總共可以使用 114,6 GB。那麼這款隨身碟的速度如何呢?

我們使用了幾個應用程式進行測試 Android i Windows,以測試兩個連接器的速度。首先我們可以確認讀取速度最高可達150MB/s。我們僅通過幾次測試就達到了這個值。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一直保持這個速度。透過平板電腦上的 USB-C 連接器 Galaxy 我們測量 Tab S6 的平均讀取速度為 113 MB/s,寫入速度為 17,5 MB/s。對於 OnePlus 7T,我們透過 USB-C 測得平均讀取速度為 201 MB/s,寫入速度為 23 MB/s。對於 USB-A 上 Windows 我們看到筆記型電腦的平均讀取速度為 120 MB/s,寫入速度為 36,5 MB/s。這些速度測試的螢幕截圖可以在上面的照片庫中找到。

恢復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是一款出色的快閃磁碟機,完全滿足您的需求。此外,所有東西都裝在一個小尺寸中,因此不會佔用太多空間。由於 USB-C 連接器,您也不必擔心它在幾年內無法使用。我們可能不會再在手機和電腦上看到新的連接器,因此它會持續到您過渡到完全無連接器的解決方案為止。 Android 該應用程式運行良好,可以輕鬆備份和刪除檔案。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簡單可靠的隨身碟,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絕對不會出錯。

設計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Go 評測
來源:編輯 SamsungMagazine.eu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