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去年類似,這次我們也應該期待這款手機的兩個版本 Galaxy 註 20. 基本版本將補充一個更配備的版本,其名稱為 Galaxy Note 20 Plus 或 Galaxy Note 20 超。確切的名字尚不清楚,但最新的猜測更多的是關於 Ultra 這個名字。洩密者 Ice Universe 現已發布有關這款手機的新訊息 informace,我們也看到了幾個維度的啟示。

毫無疑問,這款手機將成為繼任者 Galaxy Note 10+,據報道我們將看到 Snapdragon 865+ 晶片組。與手機的發布一樣,我們也必須等待該晶片組的發布。應該也是裝備最齊全的版本 Galaxy Note 20 顯示器周圍的邊框較小,同時自拍相機的孔也較小。頂部和底部邊框將減少至僅 0,4 毫米。由於採用圓形顯示屏,邊緣厚度為 0,29 毫米。自拍相機的光圈平均應該小一毫米

至於解析度和更新率,手機將配備 120Hz 顯示器和 QuadHD+ 解析度。然而,這並不新鮮 informace 而且基本上這些數值在系列中也能找到 Galaxy S20。然而,我們最近了解到,用戶將能夠在某個時刻啟動 QuadHD+ 高解析度和 120Hz 更新率。在行 Galaxy S20 只能啟用這兩種功能之一。此外,我們從另一個消息來源獲悉,將會採用LTPO技術,這將允許自動調整更新率。例如,即使頻率為 1Hz。因此,系統中存在靜態影像的部分的能源需求將會減少。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始終顯示功能。

系列手機 Galaxy 我們將在 20 月初看到 Note XNUMX 以及其他三星產品,如 Galaxy 對折2, Galaxy 來自 Flip 5G 或可能使用新手錶 Galaxy Watch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