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為您帶來了 informace 2020年第一季手機出貨量方面,三星依然穩居第一,堪稱第一大手機廠商。然而一個月過去了,情況卻完全不同了。 Counterpoint 現在發布了 2020 年 XNUMX 月的新數據。

中國公司華為位居第一,這可能並不令人意外。銷量下降是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也不足為奇。三星在印度、美國、歐洲和南美洲最暢銷,而所有這些地區都在四月受到了冠狀病毒的襲擊,或者剛開始傳播。有所不同的是,華為是中國最暢銷的產品,中國在 XNUMX 月就已經相對正常運營,而世界其他地區則處於隔離狀態。

此外,由於美國的禁運,華為新手機無法使用Google服務,這已經對中國以外的銷售造成了負面影響。然而,正因為如此,華為更加關注國內市場,該市場非常強大,正如 2020 年 19 月的數據所示,它在整體排名中也開始得到回報。華為擁有智慧型手機市場17%的份額,而三星「僅」擁有XNUMX%的份額。

預計 2020 年 XNUMX 月會出現類似的結果,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隨著發布逐漸開始並且人們開始購買,三星應該會再次走強。觀察第二季的數據肯定會很有趣,這將使我們在幾乎全世界都處於隔離狀態的困難時期對手機銷售情況有一個全面的了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