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終於推出 BTS 版手機 Galaxy S20+和耳機 Galaxy 芽+。 BTS這三個字母的背後是來自韓國的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男孩組合。也許三星宣布合作的推文更能說明其受歡迎程度。它有超過 100 萬個讚和近 XNUMX 萬條轉發。因此,這條推文在很大程度上是三星最熱門的推文,更糟的是,其他地方也有關於 BTS 的推文。但回到新版本的手機 Galaxy S20+和耳機 Galaxy 芽+。

該設備為粉紅色,還有 BTS 標誌和一個小心形圖示。這些產品的包裝還包括帶有該組合歌手的貼紙和七張卡片。共有三款產品採用此設計。耳機 Galaxy Buds+ 將補充該手機的另外兩個版本 Galaxy S20+,差別僅在於支援5G網路。稍後,我們應該也會在歐洲看到手機和耳機。

不過,這款手機的銷售已在美國和韓國開始,在那裡,所有預購手機的人也將面臨競爭。獎品是一張特別限量版 BTS 海報。如果用戶預訂耳機 Galaxy Buds+,因此他們將收到帶有 BTS 徽標的無線充電器。如果用戶同時預訂耳機和手機,他們將收到另外兩張 BTS 海報。

當然,各種桌布、圖形主題和聚集 BTS 粉絲的 Weveverse 應用程式當然也會直接預先安裝在手機上。其他參數與經典參數相同 Galaxy S20+一個 Galaxy 芽+。價格 Galaxy S20+為1美元,換算成約155捷克克朗。耳機 Galaxy Buds+ 的售價為 180 美元,約 4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